【台中一中染髮推薦】一中剪髮推薦+一中染髮+一中燙髮推薦+一中髮廊推薦+***髮廊真的太推薦了!染完後我的髮質還能柔柔滴!!

一中剪髮推薦-**

我有一個奇怪的病,就是看到自己的頭髮大退色就會很受不了,想要當下馬上把那看了礙眼的地方顏色快點補好,這就有點像是沒戴隱眼,沒自信出門一樣!
大家都說我是中了染髮的毒了!!!!!!! YES I AM

說到染髮,我去過一中不少家髮廊卻沒有一家讓我有想推薦的衝動,因為我每次都很隨意的在一中找間順眼的就去染髮,普通的染完就是差不多那樣,不好的染完色差有夠大的啦!!!!!!
可是這次這間**讓我停止這樣換來換去的循環~~~這是我第一次在一中髮廊裡面覺得有特別值得推薦的一間!!!!!沒想到飄浮不定的染髮人生在**要定下來瞜~~~ http://www.***.com.tw/
我是在搜尋一中燙染髮推薦時發現我最愛的夏語心竟然有來**用過頭髮,而且夏語心的新髮型跟髮色都超好看的~~~我都可以想像,下次他出外景的時候肯定會在太陽下發光的美樣子了~~有女神加持,**瞬間大大吸引了我~~~
後來又在一中剪髮推薦名單裡面看到很多去過的人對這間**超肯定,於是就決定這次去一中染髮交給他們家啦!!!!!!

一中染髮-**

一進去**就覺得很舒服,因為人員都很親切的問候,不像有的沙龍你進去櫃檯也不太理你,那感覺真的很差說~~~
今天幫我服務的這位設計師是miso,她人很親切也很活潑超好相處的,重點很細心跟貼心,像這次我希望不要再是單調的髮色希望可以有點不一樣~又不想太高調~就是ㄧ種想要美翻天又還是保持低調的概念!!!!
Miso就根據我想要的方向,跟我適合的顏色下去建議我可以選擇在下層做挑染的設計~
其實呢我要求不多,只要達到我要的,一切都好!!!!! 所以,達成共識,知道方向後,我就全部交給我親愛的設計師決定瞜

一中燙髮推薦-**

關於底色的部分,我選擇了跟上次差不多的顏色進行補色~
聽miso說今年流行染霧面的顏色~於是決定嘗試,在染的過程中我發現他們的藥劑味道不會很刺鼻,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們使用的產品是義大利雪樂提的染膏,義大利雪樂提的染膏除了對頭髮傷害比較低,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比起有些廠牌的味道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一中髮廊推薦-**

將~將~~是不是粉美啊!!!!!
粉紅色穿插在我的霧色咖啡之間,非常亮眼,卻不會太高調,若隱若現,真好看~~~~
另外,讓我很意外的是,沒想到染完後我的髮質還能超好的~一點都沒有乾燥的感覺~整個看起來摸起來都是柔順的!!!!!!好的染劑也差太多了吧!!!!!!
還有一個更更讓我暗爽的是,因為她們現在推出染髮套餐價只要1880~我整個就賺到了阿!!!!!!好划算阿!!!!!!!
不愧是一中燙髮推薦排行中大家說的高CP值沙龍!!!!!!

台中一中染髮推薦-**

miso還有順便幫我做點修剪,整個頭髮更加的順,整體看起來真的好加分~~~~真心不騙的覺得,要來一中剪髮的水水們推薦可以來這裡看看~~~
不然像我以前憑感覺每一家都沾邊沾邊的試當然也是可以,只是頭髮可能會跟我一樣毛毛滴!!!!!
遇不到好設計師哀哀叫,但~遇到一次好的設計師,就讓人捨不得換了!!!!!!
感謝miso幫我弄美美~又幫我兼顧髮質~下次一定要再來找她換新的髮型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