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價格+台中銀樓推薦+台中珠寶設計品牌+台中鑽石專賣+好美~台中***珠寶銀樓的首飾款式好多哦~~

這個月是我生日,我那不浪漫的老公,居然破天荒的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原本想說,可能只是送我個包包還是吃頓飯之類的,沒想到居然是個超級大禮,不過他並不是浪漫的買來送我,而是帶我去挑禮物~好啦~不要嫌~呵!
原本想說可能應該是要帶我去百貨公司挑禮物,
結果他居然帶我來到台中珠寶款式最多的**銀樓,沒想到他居然默默的把我上次跟他分享的事記在心上。
前陣子有個朋友在網路上分享她去**這間鑽石金飾專賣店挑婚戒的過程,裡面就有提到他們是台中珠寶銀樓裡,很受年輕族群推薦的,因為台中**的珠寶款式都非常的新穎,還是很有保障的鑽石專賣店,那時候看了朋友分享的首飾照片,每一個都好美好漂亮,我最喜歡亮晶晶的首飾了~
果然老公還是最愛我的,嘴巴說什麼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還不是主動帶我來挑了~~他說女生手上還是要有飾品點綴才美。
進了**,我才知道老公居然有事先預約,所以他是真的早就打算好要帶我來的,感動到眼淚不爭氣的就快掉下來,不過看到亮晶晶的飾品跟美麗的老闆娘,眼淚就自動收回去了啦~

在開始挑選的過程,很熱情的老闆娘就跟我聊起來,原來他們家是沒有品牌迷思的,不像一般銀樓都會有廣告超大的珠寶設計品牌或者是一些常聽到的時尚首飾品牌,他們家是講求CP值,因為那些廣告打很大的珠寶設計品牌和時尚首飾品牌因為花了太多廣告錢,售價都一定會很高,所以他們不走這個路線,他們走的是親民價格高品質的路線~
我大概先看了一下店內的戒指款式,發現真的都不輸那些時尚戒指品牌~反而都比那些貴鬆鬆的時尚戒指品牌還好看。

SONY DSC

SONY DSC

因為發現他們的款式真的都跟外面銀樓比較不同,就問老闆娘為什麼他們的款式都比別人特別,老闆娘跟我說雖然歐美有許多精品珠寶品牌,但是如果要論工法和技術,真正厲害的在香港跟日本,聽到老闆娘這樣說,我才想起,之前去香港的時候,在他們比較高端的鬧區,走沒幾步路就是銀樓,而且都是他們香港歷史蠻悠久的金飾品牌。我記得那時候經過時,就被他們的首飾深深吸引,造型都很特殊不說,光用看的就看得出做工的精細~
聽完老闆娘介紹,再細細看著店內的首飾,真的有我在香港那時看到的感覺,仔細的把戒指拿起來看,做工真的很細緻!

SONY DSC

SONY DSC

本來想說挑個最經典的蝴蝶結款,雖然單看飾品真的好好看,戴在我的手上就是有點怪怪的,可能是我手不夠細的關係吧,無法將蝴蝶結襯托得很好看,不然這一款戒指的真的好簡單大方,上面的鑽也鑲得很牢,看著鑽石亮晶晶的,眼睛都移不開了。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後來老闆娘一出手,果然就是不一樣,他拿了這款也是蝴蝶系列的,但不是蝴蝶結,而是一大一小飛舞的蝴蝶,在大蝴蝶的一邊翅膀上鑲滿了碎鑽,碎鑽的組合讓閃亮亮的感覺更明顯,而且小蝴蝶還是玫瑰金的顏色,跟鉑金的大蝴蝶搭配起來,增加了視覺的豐富度。

而且可以看一下她的戒圍,並不是一般圓形平滑的設計,而是有點像麻花捲那樣~戴在手上都會一直不由自主的盯著她看,真的很特別吧!!所以馬上就決定是她了!!
老闆娘還跟我說,在他們家買的飾品,都有免費維修跟保養喔~講到這就又有一股氣,前幾年我們結婚時,是在別家銀樓買的婚戒,事後回去想請他們幫我們保養,還被擺臭臉!沒想到**的老闆娘聽完我們的經驗,還很謙虛跟我們說,本來做生意售後服務也要幫客人服務好阿~

決定好後,老公很爽快的就結帳了~~
在結帳的時候,老闆娘還有拿出一些項鍊跟手鐲給我參考,雖然我有說我們的預算只夠買一個小戒指,不過老闆娘卻沒有因為這樣就不想跟我多介紹,反而還是拿很多讓我試戴,因為她說看看又不用錢,所以我也決定年底媽媽生日,還要再來**挑個手鐲送媽媽~
隔天去上班的時候,做我隔壁的同事發現我手上的戒指,一直叫著好美好每,不斷問我去哪裡買的,我也把這間台中珠寶銀樓推薦給她~還跟她說**好看的首飾超多的,不只款式新,連老闆娘人都超好~重點是價格超可愛的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