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我的小臉時代●肉毒小臉+醫美肉毒桿菌+玻尿酸法令紋+玻尿酸山根,台中不管是醫師還是護理師都超專業又有品質!肉毒進擊的女神系小V臉~成功!

page

最後還是到台中整形診所 做玻尿酸打山根還有玻尿酸打法令紋,當然要美就一次美到底,所以又多做了肉毒瘦小臉,做完後只能說超級滿意的呀!!!

最重要的是比我朋友去其他的醫美診所做的肉毒桿菌還要有效果,又相當自然,台中整形診所也比在其他醫美診所做的肉毒桿菌療程,及玻尿酸療程感覺來得更有保障~

會知道台中也是因為同事的介紹,說是介紹還不如說是我自己去問她的鼻子怎麼變挺了??!! 而且還很自然好看~~她才說是到台中做玻尿酸打山根的療程,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醫美的話題,才知道原來台中有那麼多家的醫美診所都有在做玻尿酸打山根及法令紋、肉毒瘦小臉等等的療程~

雖然說醫美診所已經開的很普遍了,幾乎走在路上隔每多久就有一家醫美診所,但是有很多醫美診所的醫護人員卻都沒擁有專業的執業執照,這就需要自己睜大雙眼看仔細。

好加在同事介紹的台中整形診所,不管是環境還是醫護人員,甚至是儀器設備都非常的嚴謹講究,聽完我同事的分享我也才很安心的去台中做玻尿酸及肉毒桿菌的療程~~~~

S__18710610

這是剛在台中做完療程時拍的,本來想說要等肉毒的效果跑出來後再自拍,不過環境那麼優質,怎麼可以放過這大好機會呢~~~

說到環境真的覺得他們一點也沒有醫院死沉沉的氛圍,反而覺得相當溫馨,一進到這環境原本緊張的心情都會不自覺感到放鬆呢!!

進到諮詢室時,就有注意到牆上有好多的證照、證書,就連護理師的證書也都有擺放出來,這樣也讓我放心不少,台中對於醫護人員的品質及專業真的相當講究!!

院長諮詢時不會一直強迫說要多做甚麼療程,而是非常尊重我的想法,經過評估後給予我更好的建議。

我本來還想說肉毒如果打多一點,效果就會越好看,但院長說不管是玻尿酸還是肉毒都是要依個人狀況來施打劑量,不是說施打很多就會好看~~算是在台中學到的小知識呢,整個受益良多啊~~~

CIMG0772

不就只是打個針而已呀~~~就連量體溫、量血壓都要那麼的仔細喔!!!
(心裡整個滿滿的疑惑)
實在忍不住馬上問了護理師,護理師也很貼心的說明,量血壓及體溫除了要確認身體狀況外,也都是要用來做仔細評估及判讀,並且做成病歷記錄,完全就是大醫院等級的專業程序呀!

最後護理師還會再次跟我說明療程前後該注意的事項,像是避免去泡溫泉、蒸氣室等較熱的場所,這都有可能讓效果變得比較不好。每一個資訊我都超仔細的聽呢~

再來就是卸洗啦,自己洗臉都沒那麼乾淨,加上護理師的力道拿捏的剛剛好,雖然只是一下下的時間,不過也算是一種享受啦~~~

護理師不只是領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執業執照,每一個細微動作也都相當力求完美,一點也不馬虎!

DSC00954

卸洗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不過這都變成過去式了啦~~~~~
現在我實在太愛我的臉蛋了,我朋友也一直說真的很好看,
回過頭看到這張照片時,只能說台中院長的技術實在是太強了!!!!

做玻尿酸打山根前,護理師還先幫我冰敷,入針時院長也都會貼心的提醒我,讓我有心理準備。畢竟是第一次來台中做玻尿酸及肉毒療程,難免會比較緊張,院長還讓我先緩和一下情緒,連一旁的護理師也不斷的鼓勵我,還輕敲我的臉頰分散我的注意力~
打玻尿酸是用來填補山根及法令紋的,所以會覺得脹脹的,不過都是能接受的感覺啦!

院長真的相當專業,是擁有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對人體解剖構造相當清楚,也是因為這樣,對於神經血管走向很了解,才能夠避免瘀青或疼痛。

難怪療程完山根或法令的位置都沒有紅腫或瘀青,除了將玻尿酸劑量拿捏得很精準外,院長對於塑形也相當講究,所以我的鼻子才能挺的那麼自然又好看!

DSC01044

肉毒瘦小臉其實沒有甚麼疼痛的感覺,只是會酸酸的而已,因為肉毒是放鬆肌肉所以才會有這種現象。不過整個療程一點都不覺得可怕,院長專業的技術實在讓我很放心!!

整個療程做完後,連比對過程也相當仔細的向我說明,看了比對照後才覺得超明顯,整個差超多的,而且沒有了法令紋也瞬間覺得年輕不少,這樣就不會再被嫌老了~~~呵呵呵!!!!

S__19570726

耶~~~~~肉毒的效果也出來了!!!!
整個臉有變小的感覺,而且立體度都跑出來了,我還特地將台中分享給我的姐妹們聽,他們之前都有到別的醫美診所做過玻尿酸療程,不過效果都不彰顯,我也是聽他們說才知道,原來大多的醫美診所都不像台中如此的專業,而台中不管是醫師或者護理師都是擁有專業的醫護人員專業執照,真的讓人感到相當有保障也很專業呢!!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