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彌月蛋糕試吃●彌月蛋糕+彌月禮盒+彌月蛋糕試吃,什麼~****的彌月蛋糕好吃又特別~****的造型根本無敵可愛呀!

彌月禮盒該買什麼才特別!?!?
這疑問一直在我遇到****的彌月蛋糕才終於有了解答
想不到最後選的****彌月蛋糕會那麼好吃~
雖然也試吃過很多家的彌月禮盒
不過彌月蛋糕試吃中就屬****的彌月蛋糕最合我胃口,
主人一定要吃的滿意再送給客人呀!!!!!!
而且還不只如此,****的彌月蛋糕試吃禮盒除了種類多元外,
口感也相當的特別,每一款彌月蛋糕都有其特色,實在不知道怎麼做選擇~~~
經過我跟老公反覆的思考後,才決定訂****的****彌月禮盒,
每個朋友收到我們家小寶貝的彌月蛋糕都紛紛打來說超好吃的呢~~~~
一種愉悅的心情藏也藏不住呢!!

台中,彌月,蛋糕,滿月禮,彌月蛋糕,彌月蛋糕推薦,彌月蛋糕試吃,彌月蛋糕建議,彌月禮盒,好吃彌月蛋糕,彌月禮,彌月試吃,台中彌月蛋糕,彌月蛋糕推薦

在此之前,因為有朋友曾經送過月之戀人的彌月蛋糕給我,
那時候也覺得他們家的產品還不錯吃,
想不到他們的彌月蛋糕試吃要150元,
不過他們的服務超親切的,也很詳細的介紹蛋糕的特色,
所以還是心甘情願的交出150塊~~~~~
想說花個150元可以吃到那麼多款蛋糕也值得吧~(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台中,彌月,蛋糕,滿月禮,彌月蛋糕,彌月蛋糕推薦,彌月蛋糕試吃,彌月蛋糕建議,彌月禮盒,好吃彌月蛋糕,彌月禮,彌月試吃,台中彌月蛋糕,彌月蛋糕推薦彌月蛋糕試吃

這兩款彌月蛋糕是我覺得還不錯吃的,左邊的是以檸檬為基底,上頭是白巧克力及糖渍橙片,想說應該吃起來應該會酸酸甜甜的,所以我咬了好大一口,喔~~不過實在太甜了~~~~

而巧克力的我比較愛,尤其是裡頭包的栗子,讓口感更有層次,也比較不會那麼甜膩~~~不過吃到最後也覺得有些膩口!!!

台中,彌月,蛋糕,滿月禮,彌月蛋糕,彌月蛋糕推薦,彌月蛋糕試吃,彌月蛋糕建議,彌月禮盒,好吃彌月蛋糕,彌月禮,彌月試吃,台中彌月蛋糕,彌月蛋糕推薦

白木屋是我們鄰居介紹的,他根本是白木屋愛好者,不過當我們打去白木屋問時,服務人員說要有現貨才能過去拿試吃的彌月蛋糕,整個超不方便的。

好加在他們的彌月蛋糕不算難吃,不然一定超傻眼,口感不會像一般的蜂蜜蛋糕很膩口,香甜蜂蜜的滋味搭上綿密口感,配茶飲相當對味!難怪鄰居會那麼愛吃他們家的產品~~不過好像很多人都會用蜂蜜蛋糕當彌月禮盒耶!!!如果都是送蜂蜜蛋糕,感覺親友們一定會吃膩的~~~只好再想想別招啦!!!!!!!!

****的彌月蛋糕其實我考慮了很久,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沒人吃過,只知道他們的彌月蛋糕評價都還不錯,立刻打電話去申請****的彌月蛋糕試吃禮盒。

他們每一款的彌月蛋糕特色都不一樣,是我吃到最豐富,口感也最特別的彌月蛋糕~~有中規中矩的蛋糕也有極具特色的蛋糕,符合每一種客群的需求!!!

先來試吃****,看起來其實就是一般的蛋糕捲,不過比一般的蛋糕捲還要好吃許多,最特別的是如果放到冷凍冰個20分鐘再吃的話,裡頭的鮮奶油立刻化身成霜淇淋的口感,入口後,鮮奶油馬上化開與軟綿的蛋糕體融合在一塊,口感相當有層次,而且微甜而不膩,使整體蛋糕一點都不膩口,滑順又好吃呢!後來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這鮮奶油大有來頭,是日本****,****就是用同樣品牌的鮮奶油。

****蛋糕我老公超愛吃的~~他根本是****蛋糕終結者,尤其他特別愛淡水老街有一家很有名的****蛋糕。
而****的彌月蛋糕則是用牛奶加上頂級****製成的,不加一滴水喔!他們也真的很有心,為符合每個人喜歡的口感,特別將****蛋糕的特色融合了****蛋糕的口感,製成了只有****才吃得到的****蛋糕,而且還有****口味~~~實在是太用心了啦!!!!!

邊吃****蛋糕就有一種想搭配茶飲的衝動,扎實綿密的蛋糕體多了一層又一層的口感,吃起來微甜而不膩,會讓人不自覺就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整個有天然到的****蛋糕,吃起來感覺比較濕潤,不過一點也不膩口,剖半看內餡將蛋糕填得滿滿的~還不斷飄出淡淡的****香,而且他們的內餡超天然,是烘焙師傅每天用新鮮****現蒸的****。最奇妙的是~黑黑的下層是****耶!!!!!(有搭嗎~~)根本非常搭,想不到會那麼的契合,讓本身都是****的口感變的相當有層次,獨創又天然的蛋糕也只有****才做得到吧~

看看看~~~~~最後我們是訂購****的****當彌月禮盒,造型超可愛的,想必收到的親友們一定都會很開心,我的閨蜜們看到我的彌月蛋糕都捨不得吃,因為外觀實在太迷人,不過散發出的淡淡蘋果香氣實在無法讓人克制住呀~~~~~

一切開****後,****************************************完全不膩口!!!

而整體蛋糕吃起來滋味更是豐富,****,****,最重要的是讓口感更加美味也更為豐富~~~~就算吃不完冰在冷凍,也不會失去他的風味,反而是另一種吃霜淇淋的口感,更加提升****的整體價值呢!!

彌月蛋糕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送給好多的親友,有些老公開出的名單還超遠的,
好加在****有非常貼心的和黑貓配合冷凍宅配服務,也完全不會喪失掉原本的滋味,不然光是外縣市的朋友就有30盒的彌月蛋糕要送,我們怎麼可能有辦法一天之內都送完,而****如此貼心的服務,非常方便也讓我們超放心,遇到****實在是太幸福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