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心歷路程●台中植牙價格+台中植牙價格查詢+植牙+植牙推薦牙醫診所,終於找到專業又貼心的牙醫診所了~~

一拖再拖,果然還是到了台中的牙醫診所植牙,其實從很久之前我就有在台中的牙醫診所詢問植牙價格,為了更加確定台中植牙價格及技術也在網路上查詢到不少資訊,不過查到最後都不了了之~~~~所以我的牙齒就呈現一個洞,想說都不會痛應該沒甚麼問題吧!!

直到我朋友將台中牙醫診所的植牙手術推薦給我,才又喚起我該去植牙的想法,連我媽都跟我說這次去台中牙醫診所看診完及問好植牙價格,不要給人家約好了時間又不去植牙!!

哈哈~我媽會這樣說也是因為我之前都把台中植牙價格查詢好了,也確定哪家符合我的條件,但一忙就又忘記了,不過這次台中牙醫診所的植牙聽完我朋友推薦後,還真的有了解看看的衝動!!
http://www.zro-orz.com/erikahadama/2016/03/24/%e2%97%8e%e5%8f%b0%e4%b8%ad%e6%a4%8d%e7%89%99%e7%b6%93%e9%a9%97%e8%ab%87%e2%97%8e

原本想說應該只是我朋友將這家牙醫診所的植牙技術誇大而已,想不到是真的很厲害,重點是比我之前去看的牙醫診所還要親切很多,設備也都相當先進齊全,跟我之前去詢問的牙醫診所不太一樣呢!!!
台中牙醫診所開在蠻顯目的地方,我還叫我朋友載我去,到了才知道根本超好找的呀~~~~
那天去還有需多人在等待候診~~好加在我有先聽我朋友的話打電話預約!!

大廳非常的乾淨俐落,感覺很舒適,而且護理人員態度都超親切的。掛號好後護理人員還貼心的跟我們說可先到一旁的候診區等待看診。

裡頭除了有報章雜誌還有電視可以看,這都不是最貼心的,另外他們還有全自動咖啡機與茶包提供給患者使用,來這裡看牙齒也整個太愜意了吧!!!!

甚麼~~~~還要換上消毒過的室內拖鞋才可至2樓的診療室看診,完全就是超有品質來的呀,難怪環境會那麼的乾淨~~

到了診療室後,醫師先安排我拍攝掃描,我還問護理人員說這台怎麼跟我之前去看的牙醫診所不一樣,經過護理人員的說明才知道這台儀器相當厲害,可以幫助醫師正確判斷植牙的角度。整個非常的先進又專業呢~~

幫我看診的是院長,諮詢的時候我也問了好多關於植牙的問題,院長也很耐心的解釋給我聽。我植牙的地方是在下顎的部份,所以較靠近神經線,如果一不小心傷到的話就會顏面麻痺。

我之前去的牙醫診所的牙醫師還跟我說他植的牙很像種樹會排列的很整齊,但那不見得就是正確的,因為,不是每位患者的牙床都那麼健康可以那樣做,所以在牙醫診所植牙前才需要利用看清楚及判斷牙床的健康情形及缺骨的位置,做植牙手術時也才會成功且有保障。突然覺得好險我當初沒有在其他的牙醫診所植牙~~~

除了醫師諮詢外,護理人員也再次跟我說植牙的過程及術後的注意事項,以及最重要的價格~~人家只是小資,看到那麼仔細的撿查想必不便宜啊,不過牙醫診所有提供分期付款,這樣就不會一次壓力那麼大了,也頓時讓我放鬆不少!!

沒錯!!!!我沒有再逃避了~~~~我乖乖來面對我的植牙手術了!!!
進到手術室有好多專業的儀器設備,
避免細菌感染,裡頭在動手術期間其他人是不能進入的,相當嚴格控管!
另外還有一台心臟監控儀,手術期間能夠讓院長及護理人員注意我的狀況,
整個手術對於病患是相當有保障的~

植牙時除了院長及護理人員都有穿著無菌衣,
也在我臉上蓋了只露出嘴巴的無菌布,
手術期間只覺得有一股拉力,還有東西被放進去的感覺,
倒是不會覺得太痛~~~雖然麻藥退的時候有一丁點痛,不過都還可以接受啦!!!
最開心的就是我終於植牙完畢了~~~~灑花灑花!!!!!
其實我原本也不太信任新開的牙醫診所,但我朋友的哥哥之前出車禍把牙齒撞斷,也是來牙醫植牙,也是聽了他的植牙推薦後才決定來的,想不到會令我那麼的滿意。

而且台中牙醫診所的醫生在牙醫界其實都很厲害呢!!每一位醫師的態度也都相當親切,完全不會顯現出不耐煩的樣子。連醫師也很貼心提醒我術後的注意事項。並且等骨整合約4個月左右就能套上牙冠。還特別跟我說要定期回診檢查植牙狀況以及其他牙齒的狀況,才不會又把牙齒蛀到需要植牙了!!哈哈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