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整理手機裡的照片,翻到那天在新竹餐廳的照片,剛好趁著休假空檔,來介紹一下這間竹北我最喜歡美食餐廳,也讓我回味一下~當天令人口水直流的料理,一起看看這篇活蝦海鮮日記吧!

記得當天跟朋友是說走就走,所以也沒有規劃就一起前往新竹,在車上我開始google有什麼推薦的餐廳。因為我跟朋友是海鮮愛好者,所以大方向已經很確定,我爬文爬了很久,搜尋的當下很多海鮮餐廳的評價都很普通,唯有一家特別突出,很多人給予5顆星,留言也都很推,就是我當天去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餐廳

網友們都說這間活蝦餐廳的生意好到不行,還好我跟朋友到達的當天時間還滿早的,不然看桌上滿滿都是客人已經先預訂了,幸好我們有提早時間先來。
我覺得現場感覺很寬敞舒適,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有壓迫感,且環境也很乾淨,是非常適合家庭、情侶、朋友或商務聚餐的餐廳地點。

新竹餐廳推薦

再來就是這邊半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乾淨整潔,看得到廚師們的料理過程,有種品質保證的感覺,現場也都沒有油煙味,表示他們的排風做得很好,又加上現場是開放式的空間,流通性是非常佳的!
再來就是廚房旁邊的活水SPA蝦池,蝦子都是新鮮活跳跳的~很青!

新竹美食餐廳

進入今天的美食介紹吧!
首先是這道,沙拉蝦,因為我本人是吃的比較清淡,點這道沙拉蝦我太喜歡了,是水煮的泰國蝦,沒有多加調味,沾上沙拉醬就非常的美味,蝦子實在太清甜Q嫩了,完全可以吃出蝦子的新鮮度,不用過於調味就可以吃出原味!

旁邊還特別點了奶油螃蟹,主要是今天本來想跟朋友去南寮漁港,沒有去成XD
店員說這可不是普通的螃蟹,是來自斯里蘭卡的野生沙公,肉質超肥厚的!!
看兩隻蟹螯就知道個頭不小,香噴噴的奶油香氣只要一端上來就聞的到~~
而且黃金海岸還會附上一盤熱騰騰的外酥內軟法國麵包~
沾著奶油螃蟹的醬汁,根本是頂級享受~~

海鮮餐廳

這個是下飯必備麻油蝦.
他們的醬汁是絕無僅有的,噹噹噹~~就是黃金海岸獨門提煉的麻油~
真的很香捏!!那個蝦子吸滿了麻油的香,是很濃厚的中式風味.
而且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是屬於溫補的好料理!
超適合拌飯!

聚餐餐廳

最後當然還要來上湯品囉!
這道蝦鍋的湯底聽說先用蝦頭熬8個小時以上的精華湯底,還會再另外放入白蘿蔔跟香菇,蝦子鮮甜以外,還有蔬菜的清爽口感,一喝就會知道是經過充分熬煮的,每一口都是精華的感覺~

竹北美食餐廳

活蝦餐廳

突然很感謝自己有搜到這間餐廳!!
也算是這趟旅途中一段美麗的插曲~
另外我也放上戶外的照片,這邊除室內座位外也有戶外座位喔,風景很美!
旁邊還有美麗的祕境,都種滿了各種植物~在空間設計上很用心!
來吃飯的各位,拍照很好拍喔!
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是路過不能錯過,知道後絕不能放過的餐廳!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新竹餐廳推薦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 (新竹運動公園前)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