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台中外燴推薦,用料實在又好吃,讓人欲罷不能,聖誕派對就決定選這間老字號公司

Finger Food

人超多的,有家屬還有員工,有快400多人,這麼大的場面當然當然是因為新任董事長交接典裡啦~
聽說這次台中外燴是組長欽定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過人之處?
通常不是都會多比較其他間嗎?而且可以順便試吃,也很好阿~
不然也有蠻多間有名的阿,像是麥XX、多XX、XX樹之類的,不是嗎?
組長說是已經吃10多年歡樂派了,而且他們有間麵包店,大部分的員工都是那裡的客人,大家都很喜歡歡樂派的食物.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不過組長都決定了,我就上網看一下歡樂派,他們臉書上面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鄉村風的外燴我是第一次看到(流口水
而且他們有做聖誕餐會的服務耶~剛好聖誕節家裡也要聚餐,如果好吃的話,就可以請他們來了~

台中聖誕聚餐

畢竟網路上在看的跟實際吃到可能有落差,所以我還是很困惑,直到吃飽,我的疑惑也解決了,哈哈哈.

我要先來說他們的服務,跟我想像中一般麵包店的外燴不一樣,服務很專業!!
先跟他們告知2:00才能進場,2:30開始用餐.
結果他們餐點送到後,安靜又迅速的在外面搭起桌子,加工分類,在現場服務的四個人默契超好,看的出來裡面有一個是主管,負責帶頭領導的.
全部熱食一並加熱,速度超快(咻~咻~咻)
2:30準時用餐!!

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土魠魚柳、鴨胸沙拉~
剛好兩樣都是我超愛的食物,我就不客氣啦~
好吃好吃,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

聖誕外燴

壽司的料也好多種,歡樂派真的在菜色上的變化很用心,連壽司的內餡都有不同口味,細心程度真的好加分~
而且吃下去就知道他們的用料都好新鮮~

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

大家真的很喜歡歡樂派的食物,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配色也很漂亮,看了就食指大動,而且菜色多樣又齊全,完全考量到,大家口味不一定.
每個人都吃的好開心,我當然也吃的超開心~
蛋糕也好多款、顏色上搭配得很好,一般的擺起來都很黃,不是很好吃~

鄉村風外燴

這個小西點真的超好吃的!!!
吃下去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媽‧呀!!
怎麼這麼好吃!!
入口即化、外酥內軟!!
先說這可不是廣告台詞阿!!是我發自內心的讚嘆阿!!
完全跟外面很乾的那種不能比!!

 Finger Food

可頌也很棒!!
吃到這你必須真的要承認,他們真的是做甜點的行家!
雖然外表沒有這麼華麗,但是內在是很棒的!!要做到這點真的很不容易!!

台中聖誕聚餐

歡樂派也有幫我們搭配一些好看的花和竹籃~
現場看起來也比較歡樂~
吃完真心~大大 大大 大大推薦歡樂派,好好吃喔~
真希望聖誕節趕快來,這樣就可以在聖誕派對上又吃到歡樂派的食物了~

現在我中午休息時間有空檔,都會去歡樂派在合作市場,有一間老字號的麵包店,叫做合發餅店,買小西點來吃~
我看不只聖誕節,我時不時來辦個家庭聚餐,這樣就有更多機會吃到歡樂派了~
我真是太聰明啦,哈哈哈

合發餅店:台中市東區力行路75巷62號(合作市場內)
歡樂派: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歡樂派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鄉村風】台中外燴推薦,用料實在又好吃,讓人欲罷不能,聖誕派對就決定選這間老字號公司 有 “ 76 則迴響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