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婚戒

對戒|有保障!台中評價最高的銀樓,為自己買鑽石項鍊!求婚鑽戒、婚戒、GIA鑽石!

台中婚戒

我想很多人擁有人生第一顆鑽石戒指or項鍊,都是在求婚或是結婚紀念日等等時刻. . .但今天我就要告訴大家,自己的第一顆鑽石,自己買是一件多棒的事!
這間銀樓「晶漾」為我紀錄下人生的一個新的里程碑!

從小就獨立又自主的我,雖然有談過幾次戀愛,但是都以失敗為收場,其實會想買這條鑽石項鍊純粹是想給自己新的階段一個里程碑!
也因為我自己想了很久,從以前到現在為了家人、朋友、感情都花過很多錢,好像就從來沒有為自己買過一個值得紀念的禮物!

本來有想過要買精品包包送自己,但是想想精品類的每年都在推陳出新,我心愛的包包很快就會被歸類為過季商品,所以我最後才決定在台中這間金飾店買一顆GIA鑽石,不但有價值,更不會隨著潮流而淘汰或貶值.

銀樓

當然買之前我也是尋尋覓覓. . .因為這份禮物對我自己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所以更不能隨隨便便就選擇一家店買!
後來是經過我各方朋友收集的資料,不管是結過婚買過鑽石婚戒、對戒的或是單身但平常有在逛金飾店的~我全部都分析比對XD
最後才發現以台中來說,大家結婚買婚戒最多人去的地方就是晶漾!
品質更是受到肯定!

果然有先做功課還是有用的,我來到現場之後就發現跟朋友說的都一樣,款式看過去都非常潮流!而且店裡面非常寬敞舒適~
質感真的超棒的!

對戒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鑽石,現場的人員非常貼心!
一步一步帶著我了解怎麼挑選,告訴我什麼是鑽石的4C,還有一顆好的鑽石需具備什麼條件!

有一項重點我印象很深刻就是鑽石最美的部分就是在八心八箭.
八心八箭就是取決於鑽石的切割工法.
像是晶漾的鑽石在進貨到店內的時候就已經先嚴格篩選過,都是3EXCELLENT的完美車工!

當場我還問了一個問題:
「一顆八心八箭的鑽石很稀有嗎?」
店員:八心八箭還有等級之分,要找到對稱飽滿八心八箭鑽石又要符合角度比率,並將鑽石打磨成58個刻面,符合鑽石閃亮的黃金數據,才能讓指尖上的鑽石成為世界上最閃亮的頂級美鑽喔。

的確是很精細又非常不容易呢!

台中GIA鑽石

金飾店

求婚鑽戒

都了解之後挑選起來就更有概念了!
但是我這種猶豫不決的個性倒還是挺困擾的XD
我還一邊拍照一邊在LINE群組進行投票. . .

鑽石婚戒

台中婚戒

不僅僅是項鍊的造型,包括鍊子的部份也是可以做挑選的喔!!
完全可以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風格呢!

銀樓

不過因為單拍項鍊還是看不出來感覺.
所以後來也請店員幫我戴上去看看感覺如何~
大家也一起來看看我在猶豫哪兩款吧!

對戒

台中GIA鑽石

第一款是這條~愛心造型旁邊圍繞著一圈的碎鑽!
簡約又帶有一點可愛的風格,我想這是很多女孩子都會很喜歡的類型,除了平常穿衣百搭以外,可愛是每個少女都抗拒不了的元素呀!

另外我自己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愛心造型的關係,有一種為我祈禱真愛趕快出現的感覺,雖然說我一直以來都很獨立,但是如果有一個男人可以依靠,誰會希望這麼堅強是吧?

金飾店

第二款!我從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被吸引了~
戴上去之後我又更喜歡了,美得非常有質感!
一點成熟又有一點氣質,這就是女人最令人著迷的魅力!

兩種完全是不同的風格!

求婚鑽戒

就在等待投票的過程,店員很細心!
他發現我原本戴的項鍊已經泛黃了!
還幫我做清洗的服務!!
是完全免費的喔,真的很甘心~~
晶漾的服務真的都很周到.

清洗好之後,剛好投票結果出來啦!完全出現很兩極的狀況~哈哈!
我發現男女眼光真的不同.
女生大多都投第一款,男生大多都投第二款.

但後來經過大家的意見,跟我自己百般思慮之後我最後是選擇第二款!!
主要也是因為我一開始的初衷就是要給自己一個新階段的里程碑,我覺得還是要擺脫(少女的可愛造型)進到下一階段比較(成熟女人)的風格!!

鑽石婚戒

台中婚戒

銀樓

最後店員也跟我介紹!
他說超過30分的鑽石就會有我手上這張國際GIA認證書,它就好比是鑽石身分證一樣,而且不光這樣還要對照一下鑽石上的編號跟證書上的是否一致!!
解釋得相當清楚,這也讓我對鑽石有更多的了解!

感謝晶漾的店員們今天給我很多的幫助,也順利幫我買到我心目中最喜歡的GIA鑽石項鍊!
最後希望這個分享對你們在挑鑽石的時候有幫助,想買GIA鑽石的人推薦到晶漾挑選喔!

台中對戒*晶漾金飾*銀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對戒|有保障!台中評價最高的銀樓,為自己買鑽石項鍊!求婚鑽戒、婚戒、GIA鑽石!” 有 16 則迴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