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金飾店

婚戒|台中結婚金飾這邊挑!!高評論、評價銀樓!人氣 GIA鑽石、婚戒、對戒~擁有最時尚的設計感!

台中金飾店

沒想到,屬於我的這天來了,而且還是來到台中這家金飾店!對於不婚主義的我,一直都覺得去台中的銀樓結婚金飾婚戒GIA鑽石這種美麗的想像,是在我腦袋連一秒都不會閃過的畫面. . .
這只能說緣份聽起來俗氣,卻是不變的定律.
因為不管再怎麼不相信 「總有一天,你會遇上一個人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而你也那麼確信他是那個唯一」.
就是在遇上我老公後才相信的.

金飾價錢

回想到之前幫姐姐挑結婚金飾那天我還信誓旦旦的說:「姐我跟你打賭,要等到你幫我挑,再等個100年吧!」果然是自打嘴巴. . . 還是奉勸各位千萬不要鐵齒阿!!!

其實會再回來到這邊,也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家銀樓「晶漾」,之前幫姐姐挑選的時候就對他們印象深刻!
如果你現在此刻還會對金飾店貼標籤,覺得很俗!那我要說~來到這邊你會完全改觀!
因為從我第一次踏進這家店開始就覺得這裡環境有質感,空間又很氣派!
走進去就感覺整個氣場跟一般外面的金飾店有差!
我想也是現場的飾品、金飾、鑽戒都太奪目了,一眼看去就會發現款式都很流行時尚~
還會有很多有特色的首飾,很少在外面的店家看到過.
這就是晶漾的厲害之處,新款多又走在潮流的尖端!

還有一點加分!
因為店員清一色都是年輕人,我覺得溝通沒有代溝也常常很Touch my heart!
只要大概描述想要的感覺、樣式,店員很快就會找出適合的.
我相信這除了經驗多能GET到客人的需求外,他們的審美也相當好~!!

結婚金飾套組

先來看看我挑選的過程吧!
這邊有一組一組搭配好的結婚金飾套組,但如果覺得其中配件想換其他的也可分開做搭配!
結婚套組裡面的東西都是可以更換的.

台中銀樓

我第一個看的是這組!
設計的很獨特,看得出精湛的工藝就像是栩栩如生描繪出蝴蝶最優美的蝶影一樣!
而且蝴蝶本身又帶有幸福之意,戴在身上就像被祝福包圍一般.
也讓我對未來的那一份幸福有更多的想像.

對戒

婚戒

GIA鑽石

因為這邊的樣式非常多,後來也請姊姊幫我看了一組!
哈哈不愧是跟我生活多年的姊妹,她挑的我很喜歡!
是花瓣造型的,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有什麼寓意,是店員在介紹的時候說到:「花朵一直是黃金首飾的傳統元素,以前的人自古視百合花為婚禮必不可少的吉祥花卉,表達百年好合、百事合意的期望!花瓣也是浪漫的象徵。」

聽完真的覺得充滿著詩意與浪漫的色彩,不去了解就不知道背後的意義呢.

台中婚戒

選定了這組之後店員也幫我做搭配~~
挑選了很多其他的戒指、手環,讓我感受一下不一樣搭配蹦出的火花!
真的是試了才知道!!
因為原來覺得不搭的樣式,戴上組合搭配之後反而會讓人耳目一新感覺更適合.

求婚鑽戒

最後戒指我換了一個很大的花形戒~!!
很有美感,我在戴上去的那一刻就超喜歡!
婚禮當天就是要吸引大家的目光,這個戒子戴在身上很加分~~

感謝店員很有耐心的跟我一起挑選,而且真的要求的還比我更細膩!
堅持挑選到我覺得最滿意、最適合的狀態.
而且店員他們都會事先問過預算,在幫我們介紹的時候都會盡量符合我們標準,不會一直往高價的套組推!
他們家的金飾價錢也很實在!

還有一點讓我很放心!就是晶漾的黃金都保證是99.99%,純度非常高,大家其實從色澤就可以看出來!
如果去跟鍍金飾品比較就會發現差異很明顯!!
純度高的黃金光澤就是不一樣!

求婚戒

最後就這樣下決定啦!
買單!!
這個以前對我來說根本不會想到的情境就這樣發生,而且也順利完成了XD
只能說人生真的無法規劃,也就是因為他的不確定性而精采!
我準備邁向下一個階段了,你呢?

如果你也正在為結婚金飾而煩惱,那晶漾推薦給你!!

結婚套組│晶漾金飾│銀樓
官方網站:
http://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婚戒|台中結婚金飾這邊挑!!高評論、評價銀樓!人氣 GIA鑽石、婚戒、對戒~擁有最時尚的設計感!” 有 19 則迴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