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

推薦【台中醫美】肉毒、玻尿酸該怎麼打~透過文章通通分享~微整型醫師尋找密技大公開

台中醫美推薦

給大家看一下我在台中醫美診所打的台中肉毒台中玻尿酸效果~
針對瘦臉永遠瘦不下來的女生,我真心推薦可以打肉毒瘦小臉!!
而且再加上打個玻尿酸蘋果肌~哎呀!!!!!!整個臉蛋都會變年輕~

不過不是隨隨便便上網找個台中醫美推薦名單或是台中微整形診所就好~
像我都只敢去合法經營的正統整形外科診所!
因為我不敢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有受過專業整外訓練的醫師,才會知道人體解剖構造的神經和血管走向,這樣施打才會有安全保障!也比較不會有醫療糾紛的問題!
在我看來,事先做好功課,比貪小便宜還要重要很多!

像我都是固定到台中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找何宗融醫師.
每次他都針對我當時的臉型狀況給我建議,不會像很多台中醫美診所都會強迫推銷!
打的效果也都很自然,不會讓人覺得假假的或是臉部線條變得很生硬.
除了要看醫師的專業資歷,醫師本身的美感也是要考量在內的.

台中醫美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醫美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的資訊這邊我先貼上~
地址: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我真心建議可以點進去他們粉專看看,他們裡面分享很多正確的醫學美容常識和觀念!
在現在醫美市場狀態凌亂的時期,大家真的需要多吸收一點正確的知識,才不會被誤導.
不然變美是一件應該要開心的事,誰都不想變成新聞上醫美糾紛的主角.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微整形

台中玻尿酸

有點進去他們粉專的網友應該都會注意到~~他們有通過衛福部的美容醫學品質雙認證,這個是國家級的認證,不是隨便的民間協會舉辦的,是在台灣全國相當有公信力的認證!
潘朵拉連續五年都有通過,還是中南部目前為止唯一一家診所等級有通過的.

量身訂製的諮詢!當然就是由專業的何宗融醫師本人親自說明.
他還會分享時下流行的美感,透過詳細的說明,就會瞭解何醫師建議的微整療程依據.
何醫師很重視微整後的自然效果,所以他只建議我需要的微整療程!
不需要的他不會建議,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微整應該是把有瑕疵的地方變完美~這樣才有加分效果.

討論後~我這次的療程很簡單,肉毒瘦小臉加玻尿酸蘋果肌.
這兩項也算是微整入門款~我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微整形,也是施打這兩項~

台中醫美推薦

確定好之後,診所專業的護理師也會幫忙做基本的健康檢查.
透過量血壓和量體溫,首先把關身體狀況~都是正常值才可以打微整,這點很重要.
他們也都落實得很徹底!
護理師每一位也都是有執業執照的,都是正統受過專業護理訓練的護理師!
除了櫃台行政人員之外,整個診所的醫療團隊每一位都是專業醫護人員!

台中醫美

施打前也要記錄一下.
我的兩側咀嚼肌真的好礙眼~肌肉整個好強壯的感覺!
肉毒肉毒快給我小臉~

台中打玻尿酸

台中微整形

施打前,何醫師一個小舉動又讓我更安心.
前面的諮詢他有說明過肉毒桿菌的特色,施打前他還拿了包裝跟我說明他們使用的肉毒桿菌廠牌,並且告訴我選擇這個廠牌的原因和特色.
也跟我說施打過程會有什麼感覺,讓我先有心理準備!
其實打肉毒不會痛,就是會有點痠痠的.

台中肉毒桿菌

打玻尿酸的過程我覺得好快速!
我覺得何醫師下針都沒在猶豫的.
可是我可以了解為什麼他說他施打的手法是改良過的最新技術.
有特別避開血管和神經,所以才不怎麼痛.
而且針孔也很少,不會打個微整滿臉都是針孔那樣很明顯.

台中肉毒推薦

何醫師在施打微整後,等診所這邊的紀錄照片上傳後,也有跟我說明微整前後的差異效果~
首先能當下看到的就是玻尿酸~肉毒瘦小臉則是需要等一個月左右效果才會明顯喔.

台中醫美推薦

台中醫美

這就是我現在的樣子啦!
打肉毒桿菌瘦小臉療程後,我的臉真的小了一號!
不然我之前哪有可能看得到明顯的尖下巴啊!!
玻尿酸把蘋果肌補得澎澎的之後,看起來也年輕許多~
我很滿意現在的樣子!
何醫師也跟我說每個人的五官都是獨一無二的,微整療程是透過局部微調,讓整體五官完美度更上升,保留自然美也是很重要的~
我也慶幸何醫師的美感相當好,打好的效果一點都不會很刻意,相當自然喔!
台中醫美~我推薦潘朵拉~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